蒲公英的种子

【郭京千帆】赛博新郎今天迟到了

 哈哈哈 

陆之一Deer:

       被正主投喂得写不出太多东西了。。。随便吃一口吧大家




       郭帆是被龚格尔的夺命连环催吵醒的。


  电影刚改完又发现新bug,他差点哭出来,好在心理素质强大,颓废了一会儿就认命地继续改。改到大半夜,灌了两大杯冰美式,心脏传来的闷痛让他意识到自己必须要休息了,于是在睡前转了几条郭京千帆含量极高的告别场repo,安然入睡。


  


  所以当他被吵醒时,按了按发痛的太阳穴,不爽地想着:龚格尔你最好真的有事。


  “帆子,你赶紧上微博看看!”


  “出什么事了?”


  “京哥他……”龚格尔还没说完,郭帆就火急火燎点开微博,事关京哥的事在他这里都无比重要。


  一点开微博,首页赫然是吴京的微博,郭帆只是看了一眼就傻了,龚格尔的话同时传入他的耳朵:“……在微博上发了你们的‘结婚证’,热搜位已经飙到热1了。”


  


  京哥艾特他说“同喜”,还发了可爱表情和玫瑰花。p1的图还是他半夜转的repo里的!至于p2,连他都不知道京哥是从哪找到的。


  郭帆粗略地翻了一下评论和转发,无数人都在震惊,也有许多人在祝福。他又退出去看了看自己的微博和私信,一堆人在疯狂催他起床。


  不是……京哥怎么突然玩这么大……


  只敢暗戳戳卖郭京千帆的小狗被他哥的壮举震撼到了,他按下转发键,输入文字又删除,下巴和打字的手都在颤抖,最终还是退出了这条微博,转而点开了微信。


  


  他那个兄弟小群已经炸翻天了,龚格尔路阳饶晓志艾特了他好几条,不外乎都是在说


  “郭帆起床啊你!”


  “你知不知道京哥官宣你了!”


  “你一熬夜错过了多少啊。”


  最后还是龚格尔说:“我给郭帆打个电话吧,新郎迟到可不好。”


  


  真是谢谢你们啊,兄弟。郭帆在小群里发,给我出个主意呗,怎么回京哥。


  饶晓志:哟,郭导您终于醒啦,我都给京哥微博点赞了。


  路阳:嚯,都中午了。


  龚格尔:我们能有什么主意,自己想去吧。


  


  兄弟指望不上,郭帆挠了挠不太多但好歹没秃的头发,纠结半天终于转发了他哥的微博并回道:哈哈哈哈哈,绝了!【捂脸哭笑x3】


  小狗问心有愧,小狗不敢放肆。


  但发出去他又后悔了,在心里扇了自己几巴掌:不是,郭帆你怎么就这么怂啊!


  果然,他和他哥的CP粉已经在刷他不行的词条,看起来不太满意他这含蓄暗爽的回答。


  


  嗯?今天是段奕宏生日?郭帆突然看到一条评论,眼睛都亮了,咧嘴一笑:京哥果然很爱我。甚至愿意在这一天80他的死鬼……呸呸呸,什么他的死鬼!小狗虽然高兴,但还是忍不住吃醋。


  然后郭帆给吴京发信息:京哥,我看到你发的微博了😊


  吴京:醒啦。


  吴京:我早上起床看到你半夜转发的现场图,刚好有人微信也发了图给我,我就一起发了,看来观众希望我们一直合作呢。☺️


  郭帆:对啊,好多人都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🌹


  吴京:这些图都很有意思。我看最近好像有人觉得我们关系不好,我得赶紧澄清一下,他们怎么能骂你呢😡


  郭帆:京哥……🥺🥺🥺


  


  郭帆当然也知道很多人在用离谱的理由骂他,但他并没有那么在意,毕竟讨厌你的人不管你做什么都会讨厌的。但吴京这种直白偏爱的维护还是让他有些想哭,他的京哥怎么可以这么好,让他越来越不想放手,只想霸占着不许任何人觊觎。


  于是他大胆地A了上去:


  


  所以,京哥我们什么时候结婚,我绝对不会再迟到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